✌︎鑫动秋风

all鑫主义者,看看孩子文章吧

鑫鑫姐姐~

 有CP洁癖的,我求求你千万别来

       切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和私生嘴对嘴,宝贝们因为最近上网课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抱歉,别介意哈,昨天刚考完  杀了我吧,物理是真不会😭

         去看下孩子的《局》吧!!

开了个凯源新坑《小哭包》可以期待下么么

家人们评论谢谢😳

想让哪对cp先上分的可以在评论区说🌚

   all鑫🦊


——————🦊


[源鑫!!!!崛起]

[笑死这CP也太冷门了😒]

[楼上的什么意思?我就爱磕]

[切切切,我也是]

[别吵了!三大势才好磕]

[文鑫!!!!!]

[浩瀚鑫空我的top1!!]


                 严浩翔看见那条弹幕怡巧那人送礼物,严浩翔立马说:“感谢这位ID名为‘ 小浩熊亲小鑫狐狸’的粉丝送来的礼物,说完又笑了笑朝那五个土豆看去挑眉



[我🌿我🌿我🌿 我被翻牌了]



[救命浩瀚鑫空崛起]

[为这段虐恋疯狂哭泣]

[只有我注意到贺儿的脸色不太好了吗]

[楼上的+1]

[ ID:‘时代少年6位帅哥’(记住他后面会有):丁程鑫见不见,翔霖多好(感谢出场)]🌹

[楼上的怎么回事?是想让我干架是吗?]


                  马嘉祺赶紧出来调和气氛说:“好啦好啦赶紧玩游戏吧!” 又一局抽牌,敖子逸站出来说“ 嗨嗨害 这次我是国王!”



                敖子逸在丁程鑫旁边自然能看见丁程鑫的牌,他转了转眼珠说:“要不我们就让2号穿女装撒娇吧~”


  

[我K  玩这么大?希望是轩轩~]

[救命,我希望是贺儿,奶奶的小兔子谁不喜欢?]

[笑死 鑫姐!!!!]

[姐你六舅🙄,丁程鑫大金瓜]

[楼上的我同意]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三爷往鑫那边看了么]

[没有吧…怎么可能?]


              

                “我可是1啊!”贺峻霖立马把自己的牌拍在桌子上,好像不止在玩游戏,也好像在和直播里说话(兔子霖:谁说卡哇伊不能当1?再说了那是公司给我的人设!!!)


[好吧,那二是谁]

[有没有可能是翔哥?]



                  “怎么回事某些人就这么喜欢让我穿裙子?   我4号” 严浩翔出来打假,并冲直播间里挑了挑眉😳随后马嘉祺又说:“哎,弹幕里面的可别说我,我是3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5号”宋文嘉摇来摇去手里的牌顺便摸了摸丁程鑫的腰(是在桌子底下!!)



[文文?🙃难不成是你?]

[我赌丁程鑫!!😘鑫鑫女装是我心中top1]

[哼!小张张亮出牌吧!!🤔]



              “别不是我,我是7”刘耀文摇了摇头, “那也不是我喽,我是6号那还是谁呢?”张真源挑眉看着丁程鑫,恰好丁程鑫抬头便对上了张真源的眼神。



                 丁程鑫承认张真源的眼神确实能让他逃离不出去,不知为何,丁程鑫总是感觉张俊源的眼神里含情脉脉深情万种 



《 “傻瓜哪有什么我的眼神里深情万种,只是我的眼里有你而已”》




[丁程鑫鑫!!!]

[哦?小狐狸要穿女装?]

[来吧来吧,我已经开始录屏了]

[奶奶的小狐狸谁不爱?]

[在座的哥是忍者!小狐狸就在眼前还不上]



                   “是我是我,我怎么这么倒霉?连续两次都是我”   鑫鑫撇了撇嘴又说:“那行吧,我穿哪件?咱们这也没有女装是吧?” “那怎么行呢,穿女装必定会把女装准备好的丁程鑫姐姐~” 敖子逸开口 

   

               “丁程鑫姐姐~你还在犹豫什么?”一向沉稳的宋文嘉也开始跟着他们一起闹(毕竟漂亮的鑫鑫谁不喜欢?😳)“哎哟,行行行行行,我去换”  




               结果丁程鑫一出来,就被其他八个拉着做发型化妆  “哎宋亚轩~你往那边点挡住我给丁哥画腮红了”   


                “马哥!你别挤我我给鑫姐画眼线”  “耀文你真可爱,不过你也往那边点呀!!!我口红都没地方涂了”  


                 “鑫鑫姐~八人画~难分~”    “三爷你够了,你别怼我!我是他小女友(老分),应当让我来给鑫鑫姐带项链……  顿时间直播里全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




[我看到了几个我认不到的人……]

[我也想摸摸鑫鑫姐~]

[楼上的赶紧跑吧,一会儿那8个拿着刀追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声音都是谁的,但是那个“八人化~难分~”绝对是波浪线熊的!]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嘴到我脸上了,能不能憋着点吵到我眼睛了!]




                  “好了好了!”马嘉祺一脸宠溺的笑着说:“阿程姐姐~给弟弟们露个面呗”(🌚年下  9名有点Xiang开c/h/e  开玩笑开玩笑,我还得再虐一波)  “催什么呀~”这种生意不但没把周围的8个大猛一给了着急还把他们



给逗乐了,丁程鑫放下手如图像下(全是找的不像也没办法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大部分放在彩蛋里!!可以去看一下)





好了未完待续再赠一张妙妙

唯美图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