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动秋风

all鑫主义者,看看孩子文章吧

女装鑫鑫?!

        有CP洁癖千万别来,求求了

       切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和私生嘴对嘴,宝贝们因为最近上网课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抱歉,别介意哈

         去看下孩子的《局》吧!!

开了个凯源新坑《小哭包》可以期待下么么哒

家人们评论谢谢

   all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回到家中后(七个土豆原先住的)——         


               “丁儿 不打算回来吗”马嘉祺看着他询问心满是不舍与期待 “不了,我要对我的团队负责,况且现在挺好的 那些讨厌我的人也可以粉你们了”  丁程鑫强颜欢笑说

           

              “丁哥,新来的那个成员的实力根本没法和你比,你不再考虑一下吗?”一向温柔的张真源开始急了起来,张真源一向不争不抢,可他舍不得丁程鑫


             ……沉默良久“如果阿大跟你们回去了,你们能保证他在你们那不受委屈吗?你们粉丝见的争吵,也会改变你们友谊的” 

            

             敖子逸不耐烦地瞅了他们一眼,毕竟当初粉丝吵得最激烈的时候,所有人都把错归于丁程鑫身上,说他是大哥不带好头又说他是团霸 欺凌队友


                没人在吭  都只是默默的看向了丁程鑫仿佛只有他才能停止这场修罗战 “你们几个别再说了,我既然都已经成团出道了 应该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了” 丁程鑫一边说着一边冰箱里拿出冰袋敷在刘耀文被打肿的脸上…


              宋文嘉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摸了摸丁程鑫的头说“程程 不管你做什么,我永远支持你”  “谢谢你 小睡”    之后房间又陷入了一片寂静“丁程鑫!我才是你男朋友,别关心他们不行吗?”刘耀文没眼力见地说  小狼崽吃醋了


            “耀文  你不会说话就别说话.要不是你抢先一步,丁哥现在还是大家的”严浩翔没好气的讲  “就是,丁儿是大家的,我们都爱小丁”宋亚轩一时心急脱口而出     

   

            贺峻霖贝状连忙补救:“丁哥你别误会,轩儿的意思是刘耀文本来不该是你男朋友的,你是我的呃不,是我们的”  说完还笑两声



             “可丁儿的初吻是我的!!”刘耀文抬起头,丁程鑫的脸立刻浮出粉色,把头埋讲刘耀文怀中 其他几人立马不爽,可出于丁程鑫在,没法儿下手打


              最后还是马嘉祺结来了这一场闹争




一一一一晚上

      

               马嘉祺接到电话:“小马”刘姐说“该开直播了,你们九个人一起吧”    小马点点头随后就挂断了 毕竟他可想好了可以让丁哥变‘鑫姐’的方法🤔🤔


             

                晚上九点--

                “丁儿下来直播,我们玩国王游戏”张真源冲楼上喊到,不一会儿穿着粉色睡衣的丁程鑫一蹦一跳的下楼了,刘耀文见了搂了丁程鑫的腰说:“丁哥…今天真不能不能和我多互动?”    “不行!丁哥你可是答应过我的,星期六和我炒cp”宋亚轩在后面抓住刘耀文的手


                “哎哟你们够了,我不是时团的人了我炒也应该和三儿和小睡炒,你们一边呆着去还有你吻文,直播,我劝你安分点啊!”丁程鑫没好气的说,刘耀文也不孬 毕竟丁哥已经是他的人了

   

                  “行了,你们三个来桌上吃饭,我们准备开始了”马嘉祺拍了拍刘耀文



                   餐桌上张真源已经开始动筷了,宋文嘉和敖子逸中间有个座位,自然是给丁程鑫留着的,马哥把直播开了之后([ ]表示弹幕)一下子拥进几万人


[我c 我c我第一,我第一]

[不是楼上的什么手速啊,单身得100年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了他们是9个人吗]

[9个人才好吧,文嘉呜呜呜呜呜,我就知道睡年绝不会be]

[三爷!!!!!]


                    “大家好,我们是TNT时代少年团”   “大家好我们是KYX恋星团”    “这次呢是经纪人让我们9个一起直播的,所以我们9个边吃饭边给大家玩个游戏”马嘉祺开始cue流程


[国王游戏么?]

[楼上的,万一是真心话大冒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猜对了,我们玩的就是国王游戏”贺峻霖说,随后严浩翔就开始拿牌


[翔霖!!!夫唱夫随]

[救命磕到了,磕到了]


                     大家各抽牌之后,宋文嘉立马跳了起来说:“那什么我是国王大家都听我的啊,我要3公主抱0做10个蹲起”  宋文嘉笑笑“快点吧,快点吧”     “那绝对不是我呀我是1”刘耀文后面三个字喊得极其大声(我是1  2.0🤣)


[行啦行啦,刘耀文知道你是1]

[看见没?我老公是1!某些CP不要把我文弄成0]

[只有我好奇3和0是谁吗]

[楼上的并不是我也好奇]

[到底谁呀?还不公布?]


                      “我是3,谁是0啊”敖子逸说,“我是0”丁程鑫撇了撇嘴(说一下睡衣情况,丁穿的是粉色  敖嘉贺张穿的是灰色 严马文轩穿的是黑色,我没有弱化我没有弱化,纯属人设,你要不爱看立马走谢谢🙂)


[……丁哥是0?]

[不行,丁程鑫大猛1]


                       恰好不好,张真源抬头便看见了两条弹幕,看见那句“丁程鑫大猛1”立马摇了摇头心里想:“跑1公里给我过生日,回家后躺在我怀里的奶猫可不是1”


[我🌱我🌱,小张张你摇什么头]

[真是0!!!我儿子是0]



又是你们爱的未完待续!!么么哒,最近事情太多了,所以没来得及更抱歉


@帮小马追小丁 谢谢这位宝贝每天给我鼓励🌹🌹

评论(28)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