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动秋风

all鑫主义者,看看孩子文章吧

睡…睡了!?

有CP洁癖的,我求求你千万别来

       切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和私生嘴对嘴,前天手机拿过去修了太卡了,结果里面的草稿全没了别介意哈,我已经连夜在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多多评论谢谢,不过到底谁先上分呢?丁儿和耀文的舞台我真的会爱,直接把我震惊住了好吧,丁程鑫纯欲天花板,文鑫真的狠狠的爱住了🌚


all鑫🦊

 


“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弟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紧接着聊了几句话,直播就结束了之后定成新女装的热搜便被顶上了天



丁程鑫女装        爆

丁程鑫小狐狸        ↑热

关于丁程鑫女装有多好看        热↑

刘耀文是1  2.0        ↑热

浩瀚鑫空              ↑热

一女子在家受不了吃老坛酸菜     ↓

北京一男子连夜裸奔          ↓

李飞和黄锐复婚黄锐连夜带着嫁妆嫁     ↑热



而且晚播之后丁程鑫没在看手机,只知道他旁边这几位一直在嚷嚷着要和他一起睡“多大个人了还一起睡”丁程鑫心里感叹道



“我是丁儿男朋友应当和他一起睡”刘耀文率先开口道并怼了怼旁边的丁程鑫,而只收获到丁猫猫的一个瞪眼,“屁 要不是你捷足先登怎么可能轮得到你” 宋亚轩立马反驳,又挪了挪自己的位置使自己和丁儿站的近一点



“行了,你们都别吵了,看丁儿意见”马嘉祺说,若不是当时那么多人在场,丁程鑫真想立马单跪下来给马嘉祺,说一声你是我的神!(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之后便8个人瞪大眼睛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一下子愁了,可是第六感告诉他一定要选严浩翔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不能选耀文,因为刘耀文这孩子太急性子,真怕他一晚上给自己干掉🌚  听着现在其余7个人的目光中选择了有欧式双眼皮湿漉漉的眼睛严浩翔



其余人只好回房间--



丁程鑫先上了楼,不知为何,丁程鑫虽然与严浩翔没有了往日的陌生但之间仍然有着隔阂


严浩翔现在反应过来立马跟他上去,毕竟他一开始也没想到丁程鑫会选他  “阿程哥 终于注意到我了么”严浩翔内心想到



洗完澡后两人躺在床上,丁程鑫侧翻过身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与这个失去三年而复得的弟弟,不一会儿便听到了抽泣声,丁程鑫转过身对上了眼尾发红的严浩翔



“怎…怎么了,浩翔”


“丁哥……”




严浩翔扑到丁程鑫怀中,把头埋进丁程鑫颈勃低声说“为什么…为什么你仍然对我那么陌生啊…” 声音很哑但 是丁程鑫喜欢的低音,丁程鑫没说话,的确如果严浩翔那三年没走的话丁程鑫会毫不犹像的说严浩翔是他最爱的弟弟,可没有如果..




“阿程哥 我喜欢你,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我也是你弟弟啊 哥…那三年并不是我想走的,我真的好想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等我走了之后我才明白,我对你早就不是什么弟弟对哥哥的情感了,如果我没走那三年我会是你最爱的弟弟吗?丁哥我好生气为什么刘耀文可以得到你的爱…” 



“阿翔,乖 总要向前看的”丁程鑫抚摸着严浩翔的头,他没想到自己以为长大了的弟弟 也会哭闹



“阿程哥 你等等我看看我好不好,我不想再离开你了,那三年我不知道怎么弥补,如果你不愿意再向我走来,那你别后退好不好?我走向你” 严浩翔抬起头盯着丁程鑫



“好…"  丁程鑫点点头又抱住严浩翔“阿翔,难受就说出来吧,阿程哥听着呢”




后来从8点多一直说到了9点,严浩翔把那三年里那群假哥哥是如何针对他,公司是如何不让他上台,工作人员是如何骂他的,他自己是有多委屈,是有多想丁程鑫通通说了出来



“阿程哥,我喜欢你…”   严浩翔深情的看着丁程鑫,仿佛这样就能把那三年给弥补




丁程鑫不知道是不是脑子一抽搂住严浩翔歪头吻了上去,当时丁程鑫的脑子完全一片空白 自己应当好好爱爱这个失而复得的弟弟,一吻完毕 丁程鑫刚想离开,却被严浩翔抓住了手



严浩翔按住丁程鑫的又吻了上去,粉丝都说丁程鑫是小狐狸,却不知道丁程鑫是软体动物像小猫一样



严浩翔另一只手搂住丁程鑫的腰,仿佛要把它按进自己的怀里,5分钟之后丁程鑫拍了拍严浩翔的背他才松开,丁程鑫的脸红彤彤的 用嘴大口呼吸着



 (小插曲啊:严浩翔不是忍者!🌚)




严浩翔的手从丁程鑫的腰开始往下面探,丁程鑫一把按住了他 “不行吗?阿程哥…”  严浩翔用他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丁程鑫,“轻点”丁程鑫把手挪开看着严浩翔……



………………………………自行脑补🌚之后的几集我会想办法写的




“阿程哥,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弟弟”


丁程鑫没有回答



“对呀谁才是他最爱的弟弟,是那个会在意自己腰伤 稳重的弟弟,是不争不抢自己喂到大的弟弟,是那个爱笑且离不开自己的弟弟,是那个从小在自己怀里的弟弟,还是自己失而复得的弟弟,还是说是那个带着勇敢爱意闯进自己心里的弟弟?还是那个从来都不会让自己输的弟弟,还是只宠着自己的弟弟?”  丁程鑫心里想着他说不出来,他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他最爱的弟弟



末了,严浩翔抱着丁程鑫给他洗了个澡,最后吻了吻他的额头“阿程哥…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所以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弟弟?”

“没有回答  是无解的”




 到了中午,丁程鑫才模模糊糊的醒来,就看见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严浩翔以及地上的衣服和床上的凌乱



老福特。听我说谢谢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从9点G/a/n/到5点.,小丁不会 huai  吧)🌚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