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动秋风

all鑫主义者,看看孩子文章吧

爱没有定义🦊

有CP洁癖的,我求求你千万别来

       切勿上升正主,上升正主你和私生嘴对嘴么么哒看看孩子其他文吧!求求了😢

(私设,都已成年,一夫多夫合法么么别当小龙虾🦐)


依旧是all鑫🦊



那什么,就是上分是按我个人喜好不喜勿喷,他们是会去上节目的具体什么我后面会说,别介意哈,更新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站在门口的贺峻霖瞬间红了眼眶,原来小时候他的阿程哥也属于了别人


“阿程哥…我也是你的小霖铛呀  看看我等等我爱爱我好不好”


贺峻霖在阳台边上站了好久,天空中繁星点点但终归没有那次他和阿程哥一起看的亮,“阿程哥也该轮到我了吧…”        


“贺峻霖,你别忘了你当初回到他身边的目的,你不能动心好自为之”   电话那端传来挂断声音后,贺峻霖眼神迷离嘴角扯出一丝笑意却丝毫没有乐意,嘲笑还是冷笑?没人知道  “对不起…我的阿程哥”


(无奖竞猜🤔🤔)



中午11:23  ——————




丁程鑫模糊的起床身下的疼痛让他难已直起腰来,看见旁边睡的一脸春光的严浩翔又看见了地上凌乱的衣服   “靠,我这算出轨么?我有耀文还竟与他兄弟上了床?什么意思哦?”丁程鑫内心慌的一批



这时严浩翔察觉到丁程鑫起来了,也坐了起来从背后抱住丁程鑫开口“怎么了?是不是大疼了?”   “起开!”丁程鑫委屈的说,“怎么了这是?”严浩翔用家族传下来的欧式大深情眼盯着他



“哎呀,我怎么跟耀文解释?”丁程鑫一脸委屈的看着严浩翔,严浩翔起身穿好衣服说:“好了,赶快下去吃饭这件事很简单,别想太多,来我帮你穿衣服”



两人下楼后就看见那7个人块坐在餐桌上脸像炭块似的尤其是刘耀文黑的连面粉也救不了



“严浩翔你个老六,我就知道你指定干不出什么好事”宋亚轩咬牙切齿的说连伴随着白眼全送给了严浩翔  “就是,丁程鑫是我!男!朋!友!哎”刘耀文像个怨妇一样  “严浩翔我是不是没打过你?”张真源撩起了袖子



“严浩翔你真行给我🤺退!🤺退!🤺退!”贺峻霖没好气的开口,“丁程鑫可是你哥哎”敖子逸一脸惊讶的看着严浩翔,“程程,你们俩到底是什么情况?”宋文嘉紧皱眉头   


“你们三个人的这种关系要是被传到网上,后果想清楚了?”马嘉祺用着一种深不可测的眼神看着面前两人



“现在一夫多夫制是合法的呀,况且丁哥又不建议”严浩翔死死的盯住前面几人。丁程鑫缓缓开口说“嗯…昨,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我主动亲,亲的阿翔”严浩翔在旁边挑眉仿佛是一种挑衅。




“行了,你们俩赶紧吃饭,吃完饭我们6个要去开直播,阿程你们三个去吗?”马嘉祺摇了摇头说,“丁哥你去嘛好不好”宋亚轩在旁边撒娇,刘耀文和严浩翔也跟了上来,最终丁哥还是没抵住他们的幼崽撒娇答应了



而敖子逸和宋文嘉并没有跟上来,他们要去公司处理事情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宋文嘉你确定了吗?真不打算告诉程鑫吗?”敖子逸趴在栏杆上望着宋文嘉,宋文嘉只是低头一笑“为什么要告诉他?让他早早的伤心吗?”   



“可是他不能再失去你了…万一以后那6个对他不好呢”敖子逸死死的盯住他的眼睛期盼能从他眼里能找出一丝的迟疑和犹豫     “这不还有你吗?再说了,我又不是不会回来了等之后再告诉他吧” 他没有犹豫      希望破灭了


“我尊重你的选择……”





时代峰峻—一一一一一



“ Hello,大家好我们是 TNT时代少年团”

依次介绍后—

“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庆祝我们粉丝即将破亿的一次福利,所以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打在弹幕里,我们看见的话可以一一解答”马嘉祺自己主动的 Cue了流程


[呜呜呜,我还是没能从女装那儿走出来]

[真的可以一一解答吗?]

[怎么感觉今天贺儿的精神不怎么强呢?]

[轩轩下一次穿女装会在什么时候呢?]

[文轩是不是真的?](提到抱歉抱歉抱歉)

[楼上的别瞎问,小孩们都能看见,对他们不好]

[就是就是,不过现在一夫多夫制可以了,你们几位有没有想过呢?]

[是录播吗?]



“这不是录播是直播,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2:24”张真源立马站出来说道,很显然他把前面的几个问题全部忽略,“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在旁边笑道“还录播,她们是傻吗”



[呜呜源轩!!]

[什么意思哦?我们不傻]

[丁程鑫能不能回来呀?]

[他回来干什么?时代少年团本来就是6个人]

[楼上的恶不恶心啊?丁程鑫才是时代少年团的元老]

[楼楼上的加1,唯6就是天花板好吧]



“咳咳咳,别吵有问题赶紧问,不问的话就结束了”刘耀文盯着弹幕说道“对对对,问该问的问题”


(鲶鱼脸才是yyds百度公认高级脸😜😜)

[听见没?6位大帅哥都不想提那个鲶鱼精]

[楼上的什么意思?是真想吵架吗?真当我们比邻星没人了?]

[楼上的支持丁程鑫单飞才牛逼好吧,终于不用被拖后腿了]

[农夫与蛇最好的案例就是丁程鑫与时代少年团呢~]

[各位的理想型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呢?]

[对对对,我也想问,我好照着去整🌚]

[笑死我了]

[同问同问同问]


一一一

在直播的期间,丁程鑫在后台照样也能看见弹幕,原来自己退团是这么多人的希望啊

(呜呜呜好多人带头唯6,我丁儿好委屈)

———


“理想行吗?我的嗯…大大的眼睛,双眼皮然后和我差不多高,然后希望画画很好很有爱心然后年龄20 21”马嘉祺率先开口“哟,马哥和我审美差不多嘛,咱就是说别和我抢这哈”贺峻霖在一旁调侃



(为什么前段精神不好呢?这就希望我们幼儿园的小可爱们猜一猜了🌚🌚)其他人笑着说“哈哈哈,差不多差不多,如果是圈内人就好了”



[嗯…这是可以说的吗?我的天圈内人,那不就是说我们粉丝都没希望了吗?不过这怎么有点像丁?]

[就是就是,这是一点幻想也不给我们留啊]

[我也觉得像丁儿,不过应该不是]

[除去年龄的话,我觉得轩轩很合适]

[我的all轩😍😍]


最后便问了一些寻常的问题,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因为我不会写下面一段,所以我才不写的      直播关闭一一一一一一一




“哈哈哈,丁儿你从哪翻出的这段视频啊?我的天哪马哥好娇” 所有人围在丁程鑫旁边看着丁程鑫手里,马哥那段学猫叫的那首歌,这是贺儿的手机响了,说了一声便去厕所,匆匆忙忙的接了




“贺峻霖事情办妥当了么?”电话对方传来一种磁性女声“快了,再等几天”    “尽快点,时间不等人,等所有人都上钓之后,我再派人过去”   贺峻霖沉下眼神开口“之后你就不能再干涉我任何事”    


“放心,你可是我最拿得出手的一个人”


“挂了”


嘟嘟嘟嘟嘟一一一



“他不该动心的 可他却动了世间凡夫俗子的情谊”


现在是北京时间6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贺你去哪里了?”丁程鑫见贺峻霖回来连忙走上去关心,顺便拿了一个视频让他看“贺峻霖整好情绪哈哈的笑了几声说:“丁哥,三爷刚才找你” “是吗?那我回个电话”    



“喂,三儿你刚才找过我吗?”

“文嘉,他出国了,他爸需要他回去继承家产,你也别太伤心,等他的公司好转之后,他就能回来了”

“不可能三爷你又玩游戏呢,他怎么可能会出国,他答应过我不会再回去了”

“别难过”

“他什么时候走的?”

“下午3点走的,文嘉过不了几天就会回来,别伤心了阿大”


(我在逼逼一句啊,文嘉他出国也是迫不得已,他必需要回去继承公司将公司的局面扭转回来之后就应该会回来,当然了,文嘉和程鑫会在电话里沟通上分😉)


“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丁程鑫的心里宛如海浪波涛翻滚停不下来,他的小睡发过誓说他绝对不会再出国了也不会离他而去了,虽然他知道小岁也是迫不得已,可是他也没想到一个人的誓言会如此短暂



其他几人看出了丁程鑫心里的难受,马嘉祺走上前拉住丁程鑫说“走阿程跟我去个地方”

其他几人想跟上去,却被贺峻霖拦住“让马哥安慰吧,马哥比我们更能了解他.也更会安慰他,等他们回来吧”其他几人也作罢只好乖乖的回去等着



马嘉祺带着丁程鑫来到了一处天台,这地方丁程鑫从来没见过也不知道会有这,他看向马嘉祺。



马嘉祺自然知道他心中的疑虑说“这是我偶然发现的一个地方这里能看见日落日出。并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有时我出去为了躲避私生便会来到这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来,我把这处地方分享给你专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地方,就像那两条情侣项链一样”


星星与火柴的相连,当时马嘉祺收到这对项链的时候,激动坏了,想每天都带在脖子上。


因为马嘉祺知道这两条是情侣项链,可丁程鑫却不知道,他就觉得这两对很符合他俩的气质 便买来送给马嘉祺



(注:现于2023年,众所周知,小马哥从2016就开始关注我们的丁丁哥哥了)

“阿程,我喜欢你”

“喜欢了8年了,就像小说一样,我是从男配终于熬到了男主,所以给我个机会好吗?”


这是丁程鑫才知道为什么粉丝都把马嘉祺的叫做郑州蛊王,马嘉祺深情起来简直要了他的命,“好”丁程鑫这一句好是马嘉祺等了八年的,“那可以说跟我说说,刚才为什么接了电话就…”    “小睡走了,他出国了”



从马嘉祺刚到公司,他就知道宋文嘉绝对是他和丁程鑫在一起的绝大困难,后来可能是老天在眷顾,宋文嘉下楼了,他也因此和丁程鑫顺利成长的成了大势CP,可又有多少人知道这对CP当初是冷门中的冷门,马嘉祺的暗恋记可多的不能再多了。终于熬到男主的他又怎能不对宋文嘉有着恶意呢?


“他出国也是为了他的事吧,别伤心还有我呢”


“看!日落”  丁程鑫貌似已经忘了这件事,丁程鑫喜欢观赏风景,并把看到的画出来,而这一处天台恰恰能看见日落时最美的风景

“我很喜欢马哥谢谢你带我来这”

“我也很喜欢这儿,这里帮了我个大忙”



马嘉祺盯了一会儿,拉住丁程鑫“阿程,我爱你,从没合法到合法,依旧是爱你”  “我知道了”丁程鑫甜甜的回应,之后马嘉祺便吻了上去。



这个吻少说是马嘉祺用他的告白得来的,多说则是8年  不是一天一天的8天也不是几个几个的8月是整整春夏秋冬来回变换的8年才换来的




“他们在合法时期在日出下在天台上,拥吻对方,所以破晓见过他们的爱 天悬见过他们的爱”





这是住在天台对面的一位奶奶拿出手机拍了张照


“真好啊,两个人相爱又不需要几十亿人同意,相爱即合法,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不要像我和我的那个她”   听说啊这位老奶奶在这间屋里住了好久,因为这间房子是她和她爱人一块租的,而她的爱人是个女孩子却因为家庭的压力自杀了……这位奶奶便孤独了一世




“爱是什么爱没有定义,既然都没有定义又何来的性别区分?相爱即合法,入不了籍,那就爱一辈子”



老福特,我谢谢你😢😢😢

未完待续(最后一段是我在外网看见的一段小故事所以便加了进去,也是在几个月前看的,哈哈哈拜托女女 男男 男女 的爱真的很美)  么么哒


4103字,争取明天再更一篇嘤嘤嘤🌚🌚

评论(9)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